绿色医疗康复专业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集团介绍

沈阳抗风竤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已历经十五年的跨越式发展,现已升级为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集团旗下设有沈阳抗风竤痛风研究院、沈阳抗风竤慢性病研究院、沈阳抗风竤康复医学研究院、沈阳抗风竤癌症(绿色)康复研究院、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沈阳萝膳堂医疗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抗风竤医疗产业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医疗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集团。

科研基地

集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沈阳药科大学、美国中医科学研究院等多家国内外科研机构及院校建立了产品研发和战略合作关系。

种植基地

集团拥有一支专业的痛风康复指导师团队,能够为痛风患者“私人定制”健康管理、膳食调理、心理调节及中医理疗等一站式服务。十年来,公司采用东北雌性红萝卜这种食物疗法已帮助数万痛风患者和慢性病、疑难杂症患者重获健康。

制药基地

抗风竤生物公司在2014年7月成为中国痛风康复领域唯一荣获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基金”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基金的获得,标志着“抗风红-食疗治痛风”得到国家的认可和支持,必将谱写世界痛风康复领域传奇的新篇章!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位于和平区皇寺广场,门诊拥有一批身怀绝技的特效中医师,以主治痛风为特色,兼治多种疑难杂症,治病速度之快,可掐表读秒体验神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