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医疗康复专业品牌

集团创始人

抗风使者——张汭钧 字 楷林

张汭钧 字 楷林,男,1967年生人,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现任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

天生禀赋 师出名门

青年习武,师承国家武警总部总教练、中国散打国师佟庆辉先生,19岁击败全国四连冠,成为武术散打擂台赛冠军,并被辽宁武警总队特招为特警队员,24岁退伍。其父亲张书芳老先生中国著名遗传学育种专家,两次荣获“国家发明二等奖”、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劳动模范、首批政府特别奖获得者。28岁开始,他子承父业,跟随父亲研习遗传学12年,与父亲共同创办了一家在国内享有盛名的农业科研所。

久病成医 攻克难关

由于当年习武时脊椎留下的运动伤导致他身患痛风和多种慢性疾病。病入膏肓的他200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了与父亲共同研发的科研成果“萝卜核-胞质雄性不育系(1989年荣获国家发明二等奖,一等奖空缺)”,俗称:“雌性红萝卜”,这个萝卜中的新品种对治疗痛风和多种疾病有特殊疗效,这个神奇现象的发现,激发了他下定决心揭开这个自然界的奥秘。经过十年的临床检验,他率领医疗团队采用这种绿色、安全的自然疗法不仅治愈了七万多痛风患者还帮助了无数疑难杂症患者重获健康。

十年艰辛 创造奇迹

从2008年起,他组建团队开始对食物疗法潜心专研,独创了一整套效果显著的食物疗法,能让痛风等多种慢性疾病快速康复,并且康复后稳定性好,不易复发。这种疗法在2014年得到了国家高度认可,荣获国家科技部“科技创业基金”。

为了帮助更多的痛风患者,他相继创办了沈阳抗风竤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沈阳抗风竤痛风研究院、沈阳抗风竤癌症(绿色)康复研究院、沈阳抗风竤慢性病研究院、沈阳抗风竤免疫疗法医学研究院,2017年7月公司升级为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凭借着认真踏实、对良心负责、对患者负责的态度,他的事业与抗风竤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