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医疗康复专业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盘点一直在为公益宣传的明星们,在对哪些“不良生活方式说NO”

发布时间:2020-06-03

  “健康生活方式”已写入《健康法》

  让我们与明星一起“向不良生活方式说NO”

  6月1日我国首部《健康法》正式施行。这部法律将健康生活方式、健康饮食、健康管理、营养干预等理念写入法律。这些理念也是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始终坚持倡导的核心健康理念。

  通过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远离痛风及慢性疾病,通过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来达到品质生活的提升,也是对自己健康最大的保障。

  多年来,抗风竤的公益善举影响到数十位影视明星、社会名流参与到公益宣传中来,侯勇、李庆刚、句号、程野、宋晓锋、王小虎等影视明星以“抗风使者”、“健康生活倡导者”的身份,向全社会发出“向不良生活方式说NO!”的倡议!通过自身社会影响力,带动更多人关注健康、关注生活方式,积极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远离痛风、远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