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医疗康复专业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医学奇迹!面临截肢的痛风小伙站起来了!

发布时间:2020-12-04

年仅32岁的痛风患者关海强已被病痛折磨了八年,服用过多种药物和偏方,导致肝肾受损,全身痛风石疯长,手脚及四肢关节长满痛风石,皮肤上也长了很多痛风石,错误治疗导致右脚严重溃烂,脚面三条筋裸露在外,全身剧痛,不用说坐起来,就连翻身自己都无法完成,多家大型三甲医院的专家都强烈建议“马上截肢”,否则出现败血症就会有生命危险!

被抬进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的关海强
2020年6月23日,精神几乎崩溃的父母,带着最后一线希望,用车拉着关海强慕名从吉林来到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检查结果显示关海强不仅面临着败血症的风险,同时还面临着肾衰竭、心脏衰竭等多脏器衰竭的风险。好心人纷纷劝说张汭钧董事长:“这么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你们这个小门诊一旦死在你这儿,你们就得封门,还得赔上一大笔钱”!
患者脚部严重溃烂

面对巨大的医疗风险,曾经也是一名严重痛风患者的张汭钧董事长内心里暗暗在想:如果上苍没有赐予我神奇的雌性红萝卜,我是不是早就成为关海强这个样子了?如果现在躺在床上呻吟的是我?我愿意被推出去送到大医院做截肢手术吗?截肢之后就能保住我的生命吗?

抗风竤医疗集团董事长张汭钧
于是张汭钧董事长组织医生们召开紧急会议,自信的对医生们说:“把关海强推出抗风竤门诊的大门他还能活多久?现在这个世界只有我们可以用【抗风竤整体康复免疫疗法】挽救关海强的生命、保住关海强的脚!大家不要考虑我个人的风险得失,救人要紧”!于是张汭钧董事长带领他的医疗团队冒着巨大的医疗风险毅然决然地坚持采用“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雌性红萝卜复合片+精湛的中医特色理疗”对关海强进行细心的全面调理。
抗风竤·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
抗风竤·雌性红萝卜复合片
中医特色理疗

经过治疗,关海强的自愈系统迅速被启动,免疫力迅速提升,仅仅三个月的时间,关海强严重溃烂的脚伤口愈合,痛风显著好转!全身多处痛风石软化溶解排出体外!原本即将衰竭的脏器也全部恢复了正常!

治疗前脚面溃烂、脚筋外露

 

治疗三个月后溃烂面愈合

 

关海强练习站立行走

仅仅三个月的时间,关海强竟然可以站起来行走了!

抗风竤不仅保住了他的脚,更重要的是保住了他的命!保住了一个家!
抗风竤再一次创造了全世界痛风治疗领域的医学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