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医疗康复专业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关注痛风危害 需要你我同行(世界抗痛风日往期回顾)

发布时间:2023-08-25
 

世界抗痛风日往期回顾

2011年9月1日,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张汭钧先生首次发出倡议,定于每年的9月1日为“世界抗痛风日”,呼吁全社会关注痛风,倡导世人用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痛风,用绿色、安全的非药物疗法抗击痛风!
每年的这一天他带领抗风竤人吹响公益号角!陆续在辽宁、重庆、广东、福建、山西、吉林等十个省市展开为重症痛风患者进行公益救助活动,如:37岁痛风十五年瘫痪7年自杀三次的吉林重症痛风患者翟梓元、32岁因错误治疗脚面溃烂生命垂危的吉林重症痛风患者关海强、24岁已瘫痪3年的山东痛风患者葛晟杰……还有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痛风患者,在抗风竤的公益救助下重拾信心,重获新生!15年来抗风竤已帮助近20余万的痛风患者重获健康!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让我们与抗风竤并肩作战:抗击痛风,重获健康!



 
 
让我们和抗风竤一起践行:向不良生活方式说ON!
 

 

随着风友们对于“抗风竤·整体康复免疫疗法”的充分认可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陆续感召了几十位影视明星、行业专家、社会名流加入到抗风竤的公益事业中,成为抗风使者、抗风斗士、公益大使……并为全国各地的广大痛风患者站台,为公益发声:呼吁全社会关注痛风、重视痛风、远离痛风危害!
 


 

在这13年之间,抗风竤的公益行动从未间断,抗风竤人一直在努力,更有近20余万的痛风患者不再盲目用药、盲目手术,不再简单地认为降尿酸就是在治痛风!他们选择了绿色安全的康复之路,采用抗风竤·整体康复免疫疗法,修复肝脾肾,从根源降尿酸、溶结晶,纯中药止痛,是一种绿色安全的新疗法,实现了一站式解决痛风顽疾,对痛风患者进行全周期健康管理,让众多风友摆脱痛风危害,重回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