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医疗康复专业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金秋十月 感恩回馈 抗风竤【感恩月】活动倾情启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风霜不染岁月尘,历尽千帆仍青春。心有所系终不悔,半生抗风是少年。
这是抗风竤董事长张汭钧先生在《致风友的一封信》中写到的。是的,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已经走过了16个春秋。16年来,我们运用绿色、安全的整体康复免疫疗法,帮助了20余万痛风患者重获健康,公益救助1000多名重症痛风患者;我们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合作诊所,培训了2000多名基层医生掌握特色痛风康复技术,并培养了100多名优秀的康复指导师。
感恩有你,才有现在的我们
我们是绿色创新医疗路上的孤勇者,但是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有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也是因为你们,才成就了抗风竤的今天。自抗风竤成立以来,我们一路风雨兼程,我们深知,是你们的信赖、坚持和认同,让我们有了发展的动力和前进的方向。正是如此,我们决定在金秋10月这样的收获季节,正式启动抗风竤【感恩月】!而且,今后每年的10月都将成为抗风竤【感恩月】,我们会用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向抗风竤新老朋友表达深深的感谢和敬意,让你们感受到抗风竤人满满的诚意与用心。

“竤”心有你,感恩有您

我们已备下豪礼

抗风竤中医门诊为了感谢每一位患者的支持与陪伴,我们特为大家备下多重豪礼,只为表达我们的感恩之心!
一重礼——现金抵用券,“豪放送”
消费满额送!现金券送不停!优惠多,送得多,再次消费福利多!主打一个实惠!无论您是长期支持抗风竤的老朋友,还是初次尝试的新朋友,都可以在【感恩月】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二重礼——会员专享礼“任性领”

健康需预防,储值还大礼!储值成为会员,惊喜轮番上阵!能打折,有特权,主打一个任性!这不仅仅是抗风竤对大家的一份心意,更是对支持和信任抗风竤人的回馈和感谢。

 

为了让大家第一时间获取活动的详细信息并参与其中,请各位风友们密切关注抗风竤中医门诊微信平台您康复指导师以及各科室医助的朋友圈。

 

 
 

金秋十月,各种心脑血管疾病、肺病进入高发季,支原体肺炎人数也呈现出了直线上涨的趋势。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采取预约制,避免人员聚集。请您提前预约再到院,抗风竤中医门诊每一位员工期待您的到来!

End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