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医疗康复专业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倒计时3天 | 11月19日抗风竤15周年庆,红包雨不停歇,惊喜福利享不停

发布时间:2023-11-16

抗风十五载,竤心守护您,11月19日,即将迎来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15周年庆。风雨相伴,感恩同行,作为一家深耕十五年高新科技企业,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集团一直在努力,我们深知,一路走来,每一个铿锵步伐都离不开你们的鼎力相助,每一次佳绩获取都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以感恩之心,感谢大家的认可。

 
为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在本次周年庆现场特邀专家、行业大咖等到场为大家做专业的分享,更有重量级神秘嘉宾及患者代表到场与抗风竤集团共同庆生。活动现场,狂撒红包雨,拼手速抢不停。全程超值福袋等你开启,更有幸运抽奖等你来抽。
 
 

直播时间

 

11月19日9:38正式开启(9:20进入直播间)

直播方式

微赞直播间

扫码进入直播间

 
十五年来,我们深知,产品力意味着竞争力、生命力,是自身稳健发展的坚实基底。所以集团不断提升产品硬实力,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多层次的产品体系提供全方位健康生活保障。历经四年的潜心研发和临床观察的抗风竤第四代产品也将震撼上市,邀您与我们在周年庆现场共同揭秘!

未来已来,始于现在。伴随着抗风竤十五周年庆及新品的上市,为一亿高尿酸血症、痛风患者及由掀起清风行动“521工程”并在全国震撼启动。我们历经15年对全国进行战略布局,取得了较高的市场覆盖率与市场认同度,未来抗风竤将通过清风行动“521”工程,发展经销商覆盖全国,打造中国痛风大健康品牌,帮助大家摆脱痛风困扰,达到理想的健康状态,抗击痛风,我们一起行动!
 
 
 

11月19日9:38

【抗风十五载,竤心守护您】

邀您一起为抗风竤十五岁生日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