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医疗康复专业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清风行动521工程”平风黑金丹全国招商启动

发布时间:2023-11-19
【抗风竤招商】【雌性红萝卜招商】【雌性红莱菔招商】【平风黑金丹招商】
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一匹医疗界黑马、
一条抗击顽疾黑腰带、
一项痛风黑科技!
--“平风黑金丹”横空出世!
 
  暨“清风行动521工程”全国招商启动。

痛风,在古代就有明确的记载,称之为“富贵病”“帝王将相病”,它是世界十大疑难杂症,被称为“不死的癌症”!
据Meta分析表明,我国高尿酸血症及痛风患病人数已近1.8亿人,伴有痛风石患者高达1500多万人,并且发病率还在逐年攀升,痛风已成为我国仅次于糖尿病的第二大代谢类疾病,严重威胁着国人的健康。而痛风患者的离婚率高达65%以上,已成为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
然而由于对这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缺乏足够的了解,治疗大多也仅仅以止痛、降尿酸为主,治标不治本!
因为没有科学系统的治疗,造成痛风患者的症状逐渐加重,痛风石的发生率在痛风患者中达18%以上,痛风石的致残率高达36.9%,致死率达9.1%。痛风性肾病的发病率也在74%以上!25%的痛风病人会出现肾衰竭,同时,因痛风引起的脑出血、心肌梗死、肾衰竭等并发症可导致死亡,严重威胁生命健康!
国内外专家、学者谈“风”色变!而患者更是闻“风”丧胆!
铲除这一新世纪顽疾,刻不容缓!
市场及患者急需一款既从根本上解决根源问题,又绿色安全、没有二次伤害的新产品迅速上市!
时势造英雄!
 
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是一家15年来一直以治痛风为主,以产、学、研、医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机构!研发并应用于临床专供痛风患者使用的药食同源两用产品,已上市三代产品!前三代产品在溶解痛风石这一功能是毋庸置疑的,并且这一功能赢得了医学专家、临床医生、患者等大多数人的高度赞扬。但是,在溶解痛风石的实践中我们也发现些不足:单用雌性红莱菔或雌性红莱菔浓缩原粉溶解痛风石的时候,患者会出现溶解痛(溶解后入血,因肾功能本身异常,导致排不出体外,不通则痛)或尿酸一过性增高等现象(好转反应),这些现象增加患者的疑虑,同时动摇了某些患者坚持的信念。
为攻克这一医学难题,东北雌性红莱菔发明人、治愈痛风世界第一人、9月1日“世界抗痛风日”发起人--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瑞君(汭钧)先生,医药学研究员,查阅了《黄帝内经》、《神农本草经》、《千金要方》、《本草纲目》等大量古代医学典籍,针对痛风痹症的原理筛选出促进尿酸排泄、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缓解疼痛的药食两用中药材,采用古法炮制实现了五脏通调,加快尿酸排泄、缓解溶解痛等作用,并通过与中国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山东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等多家医学院校、三甲医院深度合作,反复验证其修复肝脾肾、促进尿酸代谢的神奇效果!终于以治愈全国20万例痛风患者为基础,历经四年的潜心研发和临床观察,在痛风治疗领域率先提出:“治痛风光镇痛、降尿酸、溶结晶还不够,修复肝脾肾才是治愈痛风的金标准!”这一金标准的提出,彻底颠覆了痛风常规治疗,一直无法摆脱长期吃药、而且越治越重的怪圈,跳出了“治标不治本”,患者身体机能越来越差的陷阱。彻底实现了“标本兼治”,从根源上治愈痛风以及多种并发症的作用!对全世界痛风医疗领域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划时代的深远意义!
同时,抗风竤具有颠覆性的第四代创新产品“痛风黑科技——平风黑金丹”也应运而生、横空出世!
 
抗风竤平风黑金丹中的主要成分--雌性红莱菔,富含莱菔素、莱菔硫素等多种有效成分,它能激活人体Keap1—Nrf2—ARE、TLRs—MYD88—IL-1β等多条细胞信号通路,修复细胞,继而修复组织、修复器官、修复系统,达到整体康复的目的。同时平风黑金丹科学配伍药食同源的葛根、桑椹、茯苓等十五味中药材,充分发挥其温补脾肾、疏肝活血、行气排浊、通利二便、活络镇痛、软坚散结的作用。
该配方既强化了修复肝脾肾、溶解尿酸盐结晶(痛风石),又提高了人体的整体代谢能力,表现为既能降低尿酸,又能降低溶解痛的发生概率及剧烈程度,同时对痛风的并发症也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据临床数据表明,平风黑金丹360度无死角溶晶,12周修复痛风肾!它不仅能快速溶解痛风石、缓解溶解痛、降低血尿酸,而且还能恢复肌酐、尿素氮。12周效果明显,24周半数患者可恢复正常!
抗风竤根治痛风第四代创新产品,“痛风黑科技——平风黑金丹”独具五大优势、八大升级!
五大优势:
1、不仅修复肝脾肾从根源上降尿酸,提高了降尿酸的速度,同时可降低肾衰竭患者的肌酐、尿素氮;
2、加快溶解痛风石的速度,降低溶解痛的疼痛值50%左右,实现低痛感溶晶化石;
3、提高整体代谢能力,清除人体垃圾,提高免疫力;
4、解决了口感问题,提升了服用及携带的方便性;
5、绿色安全,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可放心的长期大量食用。
8大升级:
1、剂型升级;
2、功能升级;
3、品牌战略升级;
4、产品形象升级;
5、适用范围升级;
6、用户体验升级;
7、价格体系升级;
8、服务体系升级。
 
根治痛风顽疾你我责无旁贷!!
还痛风患者健康幸福的生活是我们共同目标!!!
给深受痛风顽疾折磨的患者带去福音、带来希望是我们的责任!
抗击痛风有你、有我!全国范围内启动“清风行动521工程”!暨5年时间,实现20000家诊所,为一亿高尿酸血症、痛风及代谢性肥胖患者服务!
一匹医疗界的黑马、一项痛风黑科技、一条抗击顽疾的黑腰带!
“痛风黑科技--平风黑金丹”现诚招全国各省、市、区、县区域独家代理!
招商热线:400-800-4323
痛风事业部销售内勤电话:18704074767(郑女士)
全品类痛风招商电话:18840004767(程女士)
痛风招商电话:13124258081(贺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