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医疗康复专业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服务

张德全

发布时间:2018-04-17

张德全 
整复点穴大师

            辽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张懋祺中医整复点穴骨盆复位疗法》传承人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中医骨盆复位专家

《中医整复点穴骨盆复位疗法》的医学理论基础是人体骨骼学,融合了中医经络学与微循环理论。这种疗法是通过整理人体骨骼、辅以点穴,而达到舒通经络、调整阴阳、宣导气血、泻实补虚、扶正祛邪、刺激大脑皮层,促使中枢神经恢复正常功能,使机体得到康复。

骨盆复位疗法,整合了中医的正骨、推拿、按摩、点穴、气功等常见中医疗法,运用双手整复人体骨盆部位的不平衡骨骼,可以帮助腰脱、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慢性疾病患者在短时间内缓解疼痛。

主治病症

顽固性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三叉神经痛、腰间盘脱出、颈椎病、坐骨神经痛、骨质增生、腰腿痛、小儿脊柱侧弯、痛风、高血脂、高血压、高胆固醇以及心、肝、脾、肺、肾等多种慢性疾病。